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组织召开2020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160

    429,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简称“教指委”)组织召开2020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布置视频会,会议在中国药科大学设主会场,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副校长陆涛,教指委员兼秘书长邵蓉,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燕莉,华北理工大学、湖北医药学院、三峡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潍坊医学院、石河子大学等参评高校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燕莉副院长主持。秘书长邵蓉教授布置了2020年专项评估工作,详细解读专项评估方案,并针对参评高校的疑惑进行解答。副主任委员陆涛教授在总结中回顾了以往专项评估过程中参评高校出现的共性问题,指出专项评估是在简政放权的倡导下应运而生,是合格评估的一个内容,具有强制性和社会监督性的特点,目的在于督促高校重视教育质量建设,为国家、社会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希望各参评高校应实事求是填写评估材料,严格遵守评估纪律。